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姜坤自评参加亚冠是意外 开始办理澳大利亚签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苏州消息 沪上足球界爆发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有史以来最大的新闻,"狂人"朱骏再次祭出大手笔,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两支昔日的"得比仇敌"宣告合二为一。

当时双方给出的理由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全力打造申花品牌"。那么作为双方各自俱乐部队员又是如何看待这一事件呢?搜狐体育为此走访了目前正在苏州备战中哈之战第二回合的原联城俱乐部队员姜坤。

  走近姜坤房间,此刻他正在和家人汇报今年的安排。即将以申花队员的身份参加亚冠是他在电话里谈得最多的。"3月份我们可能要去澳大利亚,6月的美国拉练也去不了,要代表申花参加A3。"姜坤是昨天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结束后获知这一消息的。"足球的变化真的太快了,没想到自己马上就要和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于涛(于涛新闻,于涛说吧)、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成为队友。目前所有的事情都是通过网络是电视得知的,唯一来自的俱乐部的消息就是,他们打来电话要求我将护照号码告诉球队,准备办理去澳大利亚的签证。"

  对于两家俱乐部的合并,姜坤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应该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吧!毕竟申花俱乐部现在也处在很困难的时期。当然对于球员来说,我们都无法控制自己的命运,我们都是在给俱乐部打工。虽然有一部分昔日的队友由于这次变化将开始新的选择,但这没有任何办法。竞技体育永远都是这么残酷。"

  在和记者聊天时,姜坤开起了玩笑。"我现在是什么比赛都不缺了,职业生涯也算是比较完整了。当年从四川冠城出来之后,去了中甲球队上海九城,现在又变成申花球员,参加亚冠,真的有点让人意外。"

  对于新合并后的申花俱乐部来说,目前的主教练人选依旧悬而未决,吴金贵和乌拉圭人吉梅内斯两人之间肯定有一人离开。在评价未来球队主教练人选时,姜坤并不愿过多谈论:"我觉得现在两支球队合并后,关键还在于球员自己在场上的表现,主教练倒是其次。申花今年的目标相当明确,就是全力争冠,尤其是在现在合并之后更是如此。"

  (华澳星空 何醒发自苏州)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于涛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