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中方记者遭遇惊险一幕 英国队员只认衣服不认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中国国奥球员和皇家园林巡游者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足球场变成了群殴战地。

  人群混乱,中国球员被打倒在地。“战事”稍有停歇,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一个队员从人群中窜出来。

向场边走去。那里正好有一位中方记者,正要向场边走。由于中方记者穿着国奥队服,巡游者瞪着眼睛,对中方记者怒目而视。中方记者迅速拿起三脚架,巡游者队员连忙说:“no,no,sorry,sorry。”

  据此记者透露,他当时是想进场,看中国球员的伤情,结果正好遇到过来的英国球员,他问此球员:“怎么回事(what happen)?”那个外国球员只耸了耸肩。当时如果不是记者拿起三脚架做护身武器,也许身穿中国国奥队服的他将会被当作队员殴打。

  看来一个足球记者,也不比战地记者安全多少。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