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中国女乒选拔第一阶段 孔令辉弟子郭跃排在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2007年国家乒乓球队女队内部选拔赛“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比赛在广东中山体育馆以全部结束。最终郭跃也以总成绩37分仅负3场的成绩,排在全部21名选手的首位。

  虽然郭跃在最后一场比赛被陆洋逆转,但是还是以总成绩37分仅负3场的成绩,排在全部21名选手的首位。上两站公开赛的卫冕冠军郭跃在这次直通萨格勒布的选拔赛中一直表现稳定,所以打出了很好战绩。

  女队主施之皓在赛后没有提到郭跃,但提到了孔令辉另外几名弟子,比如姚彦、刘诗雯等队员发挥的很出色,而一些老队员也通过比赛受到了震撼,国家队的竞争是很激烈的。他说:“不仅是我,我们女队整个教练组对这次选拔赛都非常满意,比赛非常激烈。大家在这次比赛中看到中国乒乓球女队的战斗力在加强,选手们水平比较接近。尤其是我们的一些主力和08奥运会重点培养队员在比赛中都克服了许多困难,最后取得很好的成绩。包括年轻的队员也在不断的提高,比如要姚彦、刘诗雯,她们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击败了许多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

  本次比赛也是对中国队在广东中山进行的冬训效果的一个检验,施之皓认为通过大循环的选拔,来检验队伍在中山的冬训的训练成果。而在整个比赛中无论心理、思想还是技战术能力上,参赛的运动员都提高了不少。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姚彦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