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孔令辉弟子打哭奥运冠军王楠 施之皓公开赞姚彦

施之皓对选拔赛表三点满意 赞扬小将胜奥运冠军

姚彦受到施之皓的点名表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2007年国家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女队内部选拔赛“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比赛在广东中山体育馆结束。赛后国家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施之皓做了总结,在总结中她点名表扬了一些年轻小将,她们敢打敢拼,在大循环中击败了世界冠军,甚至奥运冠军,这其中就有出生于88年的小将姚彦。

  “听说你把丁宁打哭了?”闻听记者此言,姚彦略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还不满20岁的她,在面对电视采访前还略显的有些不自然,其实在这次国家乒乓球女队的大循环比赛中,姚彦还曾将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击败,赛后王楠到洗手间伤心落泪,施之皓为此还一度还和记者发生争执。

  姚彦身高1米75,右手横握球拍,在这次队内选拔赛中时常打出好球,来自上海的她2005年进入国家二队,2006年10月进入国家队,成为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的开山弟子,这次在选拔赛中最终名列第九,力压排名第十的王楠,这位小将已经引起了有关人士的关注,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发展势头,将有不错的未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姚彦 |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