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连续打架形象受损 英甲对手拒绝与中国比赛

国奥连续打架形象受损 英甲对手拒绝与中国比赛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8日消息,由于国奥队在英国的两场比赛都发生打架事件,各界反响非常强烈。受此影响,国奥队在英国的第三场教学比赛可能被取消,同时国奥队在英国的训练计划也可能有所更改。

  按照计划国奥队将在英国进行三场比赛,前两场比赛已经结束,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13日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队。但由于国奥队在英国的前两场比赛都发生打架事件,中国国奥队在英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界的形象严重受损。

  据了解,昨天国奥队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冲突过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就第一时间接到消息。在了解比赛的情况和冲突的严重后果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研究决定取消与中国国奥队的教学比赛,这个消息在今天早些时候得到最终证实。

·辩 论话题:对待国奥群殴事件,球迷应该宽容吗?
正方:当然
    应该宽容!巡游者队是一支悍勇的球队,足球流氓特别凶。他们的打法就是简单粗暴。当时场面上就像是一场街头上的野球,面对这种野蛮的挑衅,换成任何一个人都无法忍受。
反方:反对
    不应该宽容!本人这几场都看了他们打架的镜头,真是给中国人丢脸,他们代表的不仅是中国足球,我怏怏大国的文明形象被这群败类损失怠尽。不改善中国足球从业员的素质,中国足球真的没希望。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目前中国国奥队在英国足球界的形象较差,究其原因主要是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比赛时的表现过于不冷静,两次冲突和一些球场上的伤人动作受到很多批评。另外,当时现场的球迷众多,伦敦地区的很多足球界人士也都在现场看球,那场比赛让英国同行对国奥队的形象分大大降低。

  另据了解,昨天国奥队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比赛的当值裁判对国奥与切尔西的比赛也有所了解,所以昨天比赛中见到国奥队员屡次遭到伤害却不做任何判罚也就不难理解。

  今天伦敦地区普降大雪,受天气原因国奥队也取消了训练,至于国奥队接下来的训练如何安排,还有待确认,当然也不排除提前回国的可能性。 (搜狐体育 苏文)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德 | 布伦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