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拉拉队形象大赛 五月将举行

     新华社北京2月8日体育专电 2007-2008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拉拉队形象大赛,将于今年5月至明年6月举行。主办者8日在这里宣布了这一消息。

    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由各省级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北京华洲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将通过展示群众喜闻乐见,有影响、规模、声势、特色的观看体育比赛助威方式,进行民族组和现代组海选、分区赛和总决赛。

    据介绍,民族组要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基调,彰显民族传统魅力;现代组则要求运用现代潮流时尚元素,富于冲击力和挑战精神,两个组都能体现中华民族高超的智慧、想像力和创新精神。组织者将从参赛选手的服装、发型、脸谱、道具、口号、歌曲和动作等方面考察参赛作品的综合表现。

    大赛先在31个城市海选,再分7个行政大区举行分区赛,最后举行总决赛。组织者希望通过这次拉拉队形象大赛,加强中国体育赛场文化建设,培养具有形象鲜明、识别性强等特色的拉拉队,为奥运会加油,为中国体育加油。(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其他网站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