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举重

石智勇一周苦练六天 新年将至祝福搜狐网友(图)

石智勇一周苦练六天 新年将至祝福搜狐网友(图)
石智勇在现场

    搜狐体育讯 >>点击观看视频

  今天(2月8日)下午,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北京奥组委和意大利泰诺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泰诺健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健身器材独家供应商。著名运动员、奥运会冠军石智勇(石智勇博客,石智勇新闻,石智勇说吧)也代表中国运动员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并在会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采访。

  搜狐体育:石智勇你好!非常高兴今天在这里能够见到你,自从上次在雅典采访之后,已经过了很久,首先请你介绍一下自己在这期间为备战2008奥运会做了哪些准备?

  石智勇:我们现在正全力以赴备战2008,应该说各方面的准备还是是非常多的,每天除了睡、吃,剩下就是练,确实练得挺多的。

  搜狐体育:主要练哪些方面?

  石智勇:现在就是以加强力量为主,07年这些东西很关键,对打好08年的专项提高还是有很大帮助的。所以说,现在练得比较紧张,队里的管理也比较严。

  搜狐体育:具体紧张到什么程度,比如一天练几个小时?一周练几天?

  石智勇:这么说吧,整体的运动量比以前加多了20%左右。

  搜狐体育:每周练几天?

  石智勇:除了星期天休息,其它的都正常。

石智勇一周苦练六天 新年将至祝福搜狐网友(图)
迈克尔与石智勇

  搜狐体育:那么中国的奥运会冠军和世界冠军非常多,今天主办者为什么选择了你来参加这个发布会呢?

  石智勇:(笑)可能因为我是练举重的吧,举重本身就是一种健身。只不过我把健身当成了一种专业来练,因为要练力量嘛。

  搜狐体育:是不是因为你的外形很健美,不像一般的举重运动员给人的感觉好像很壮很胖的样子?

  石智勇:其实不是这样的,举重运动员也不都是五大三粗的,毕竟我们还是有级别限制的,一般地说,我们还都是比较匀称的。

  搜狐体育:有人说,举重运动员也不仅仅是用力量的,技术的成分还是占了相当的比例?

  石智勇:应该说是力量加技巧吧。

  搜狐体育:今天参加这个发布会,你的感受是怎样的?

  石智勇:我的感受是,2008年快要到了,社会各个方面、领导上等等都非常关心我们运动员,所以我们还是应该责无旁贷地投入到每天的训练当中,去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搜狐体育:春节将至,请你对我们的搜狐网友说两句话吧?

  石智勇:我的博客已经开通了,希望关注我的人到上面来看看,如有留言,我也会抽空回复的。在此祝各位网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智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