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青岛海信地产足球俱乐部 > 青岛海信动态

巴西中后卫试训海利丰 主帅直言应具备头球优势

  本报2月8日讯(记者 杜金城) 今天下午,一直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训练的海利丰队迎来了前来试训的巴西外援安德森。身高1.93米的巴西人此前一直在巴西联赛效力。

  今天刚到海埂的安德森下午独自进行了慢跑,初到高原,这名巴西外援显得不太适应,主教练纪玉杰表示,“现在还看不出这名外援的水平,不过从他的身高看,应该具备一定的头球优势。

”本周末,海利丰将与韩国的一支大学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后还将与韩国全南龙队打一场热身比赛。纪玉杰告诉记者:“后面热身赛安排的比较多,队伍会在海埂一直集训到14号,年后我们还会进行一段时间的集训,可能会把到队伍拉到四川。”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纪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