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未雨绸缪寻菲戈接班人 莫拉蒂最爱罗纳尔多

    搜狐体育讯 大罗加盟AC米兰让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高层上下感到十分不爽,但他们却貌似相当钟爱“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这个姓氏,近日,从意大利国内传出消息,蓝黑军团又看上了新赛季在曼联风光无限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根据国家四频道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加入了争夺小小罗的球队行列,这就意味着他们要在今年夏天的竞购中击败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以及曼联方面的全力挽留。

  这位年轻的葡萄牙国家队队长在上周4-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打入一粒点球,从而使自己的联赛进球数达到了15粒,也赢得了同主帅弗格森的赌约。根据报道,国际米兰希望用3500万英镑的价码,但来自曼联官方的消息却表示,他们不会在夏休前坚持不出售任何球员。

  国际米兰此前计划用小曼奇尼顶替菲戈的位置,不过《意大利体育》证实国米在谈判中遇到了一些麻烦,除了皮萨罗的一半所有权,罗马甚至还对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有意,这显然是国米所无法接受的。去年夏天,菲戈曾向国米推荐过小小罗,现在菲戈即将在合同期满后奔赴沙特伊蒂哈德效力,小小罗的加盟也自然而然的再度提上日程。国米面临着强烈的竞争,两家西甲豪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和巴萨近日都承认,他们对小小罗都有极强的收购欲望。不过一心在俱乐部百年华诞前构筑超豪华阵容的莫拉蒂亲自表态,钱不是问题,前提是曼联必须放人。

  罗纳尔多在对太阳报记者说:“我不知道六个月后我会在那里,我只知道目前我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准,我想尽可能得赢取更多冠军。”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会妥善准备新合约为小小罗留在老特拉福德做好完全准备。的确,作为弗格森一手购入并培养的未来核心,曼联在赛季结束后放走他无异于自抽核心,可算得上得不偿失。

  有趣的是,如果国际米兰可以在本赛季结束顺利重金购入小小罗,那么他将同两年前与其拍摄nike广告的伊布重新聚首。这,无疑也算得上是一个戏剧性的场面。对此,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说:“任何俱乐部拥有小小罗都是梦幻的,国际米兰也不例外。”看来,本赛季辉煌无比的战绩给了莫拉蒂更大的打造大国米时代的信心和决心。(雷东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阿德里亚诺 | 莫拉蒂 | 菲戈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