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朱骏弃城摘花用意何在 解读新申花老板的足球经

第九城市董事长朱骏

    搜狐体育讯 资本集团进入、或者退出足坛,都是职业足球的题中应有之义,一般而言不值得我们大惊小怪。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以合并的方式联姻联城,实际已表明申花足球将逐步退出中国足坛的信号,唯一值得注意的是,申花在骤然间的抽身而去已证明国有企业正在告退足球资本市场,而随着朱骏的强势介入,上海申花则被不少人描绘为中国职业足球经营发展的新阶段。

  朱骏亚冠情结犹在

  当申花2006年在亚冠赛场上拼杀的时候,朱骏则把目标瞄准了07年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更确切地说是他的球队能否拿到亚冠联赛的入场券,因为朱骏很想在亚冠联赛这个更高级别的舞台上展现一把自己然而随着上海足球的新旧交替,朱骏在骤然间离亚冠冠军的目标更近了一步。从接手联城队获得中超联赛参赛资格的那一天起,朱骏就已经把眼光盯在了亚洲赛场。尽管在大多数人看来,2005上海中邦队为班底,再加上中甲联城队一些队员组成的这支球队,能够保住中超资格就已经不错了,但朱骏当时不这么认为。"我的目标不是眼前,我要做的是长线,等到我们队中这些年轻队员踢出来的时候,等到我们赢球不再引起轰动的时候,也该是我们出成绩的时候了。

  朱骏多次表示,中超冠军绝对不是他玩中超的"终极目标":"中超联赛的水平大家都看得到,我要拿就拿亚冠联赛的冠军,那才真正有点意思。"2006年,对于同城对手申花队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朱骏并不认可,尤其是在11打9并且场上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申花只取得了1比0的结果,现在两队组成的30人精兵强将再将次踏上亚冠征程,这对于向来心比天高的朱骏无疑是完成自己愿望最直接的一次机会。

  狂人掀起足坛新气象

  朱骏是靠网游发的家,但是让更多人知道朱骏这个名字怕就是足球了。06赛季,朱骏的联城队在中国足坛上刮起了一股魔风,而朱骏则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如果品评几年的十大言论,那么朱老板入围的绝对不在少数。或许过了这个赛季就会衍生出一句新的名言:做老板,就做朱老板这样的。

  有人说现在的朱骏就是当年的徐明,对此朱骏则反击道"我不会当徐明"!朱骏搞足球靠的就是一股气,经济上有财气,比赛上有豪气,说话上有底气,就是靠这样的老板联城迅速成为06赛季的一种暴富现象。在中国没有钱是不能搞足球的,这些都是有活生生的例子。朱骏肯定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他在钱上做的文章特别多,如果你经济上没有这股气怎么能玩的起?朱骏惊世骇俗的言论已经成为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一种新气象,在经历了朱骏一次次大手笔的动作后,我们再细细的思考朱骏这些事情的背后,不乏我们中国足球缺少的东西。中国足球伴随着职业联赛的发展一点点的走向衰落,在这个过程中缺乏的就是一股朱骏身上体现出的强者的豪气跟愿为人先的勇气。

  弃城摘花用意何在

  朱骏愿意斥资1.5亿元人民币购下SVA的股权,成为申花俱乐部的董事长,甚至为了避免形成"派系",朱骏愿意放弃自己的联城俱乐部,一心一意操作新申花。据悉,申花俱乐部的股东,对于朱骏的接手并不反对,他更是看重"申花"这个无形资产,这个队名也将得到保留。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朱骏财大气粗,但是申花球员已经感到了危机--尽管在实力上他们不存在走人的威胁。但是对于朱骏行事作风却颇有担心,毕竟此前球员之所以钟情于申花,还是看重了这家具有国企背景俱乐部的稳定,而对于私人老板,球员有着本能的担心。"今天可以放弃联城,什么时候就放弃我们。"这句话还是代表了一些申花球员的心思。由于两队合并并不是简单的商业操作。对于代表上海体育形象的球队,有关方面很有可能在适合的时候进行直接支持,而届时相关方面的态度将直接决定合并能否尽快完成。(搜狐体育 卜酷塔)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徐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