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吴金贵淡看新申花主帅之位 直言可接受任何结果

  “到目前为止,朱骏还没有和我谈过。”吴金贵向记者确认了这样一个事实,这个事实也意味着,至少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得到确认,自己还会不会在这个位置上继续做下去,传闻很多,但是吴金贵心里却看得很淡:“我对申花的感情大家都清楚,作为主教练,我有幸跟随球队一起拿过联赛冠军和亚军,其实,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放弃的。

  “强强合并,是好事!”思索许久,吴金贵冒出了这么一句话:“上海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必须和城市的形象和地位相符合,我们应该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今年其实任务挺重,包括亚冠,亚冠联赛下个月初就开打了,3月份的前两场比赛就不好打,我们现在准备工作还算不错,希望这件事不要影响球队取得良好的开局。”

  在尚未接到任何明确通知之前,吴金贵承诺,只要还在这个位置上干一天,他就会认真地履行自己的角色和义务。“什么样的结果,都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职业足球圈现在就是这样。”在过去的一天里,吴金贵接到了很多球迷的电话,当然,在电话中,他更多的是劝大家冷静一些,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继续给申花加油。吴金贵的态度就是,一天在这个位置上,就做一天该做的工作,做到这点,他已经无怨无悔。(李云)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