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新申花强强联合实力猛增 鲁能大敌当前暂不评价

  8日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与联城俱乐部对外宣布了两家俱乐部合并的消息。作为2007赛季的夺冠热门,鲁能拒绝对此进行评价。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北京国安纷纷招兵买马,希望击败2006赛季的霸主鲁能泰山,夺得新赛季的联赛冠军。

在这些竞争对手中,图巴不止一次提到过上海申花,塞尔维亚人认为,“申花是一支技术型球队,威胁更大。”

  如今,申花不仅得到了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的巨资,还得到了联城的优秀球员。可以说,新组建的申花队实力超群。而申花俱乐部也制定了新赛季“保二争一”的目标。

  对于这样一个对手,鲁能泰山是怎么看的呢?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显得非常谨慎,并拒绝对此作出评价。不过,一位队内人士承认:“申花联城合并,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新赛季不好打。”(王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