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中俄女足训练对抗赛 中国队逆转取得首场胜利

  据新华社报道 中国国家女足8日下午在贵州都匀以2:1战胜俄罗斯队,取得中俄女足对抗赛的首场胜利。双方将于11日在都匀进行第二场较量。

  8日的比赛是一场训练赛。比赛分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在第一节中虽然占据场上优势,但29分钟时反被俄罗斯队10号25米外吊射得分。

失分后的中国队在第二节、第三节中展开反攻,但多次击中横梁或打空门不入。第三节俄罗斯队一名队员被红牌罚下后,中国队抓住机会先由王坤头球将比分扳平,最后由李洁在补时阶段利用禁区前任意球得分。中国女足最终以2:1战胜俄罗斯队。

  中国女足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认为,俄罗斯队的实力要较中国队弱,今天的比赛还是以考察队员为主,先后有十七八名队员上场。先落后一球的比赛进程对队员的锻炼也很有利。

  2月11日的比赛将是一场正式比赛,面向公众售票。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