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英国警方介入国奥群殴事件 杜伊怒斥郜林离队

  晨报记者陆维皓

  凶手、受害者难辨

  据了解,在这次群殴事件中,中国队共有三人受伤: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被打伤了耳朵;陈涛的右眼被打肿;郑涛伤势最重,下巴被打成骨折,一度昏迷5分钟。

  在现场,英国警察对双方人员都进行了讯问。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要辨明“凶手”和“受害者”并不容易。确实是中国队郜林先挥拳,挑起了群殴,但国奥的教练都在拉架,对方却是“全员战斗”———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教练希尔一记直拳,当场将郑涛打倒在地。而据中国队员事后回忆,群殴的深层导火索,也是因对方肮脏的脚下动作以及裁判脆弱的控制比赛能力,这才导致国奥队员情绪失控。但值得一提的是,在冲突最后阶段,国奥多名队员追打、飞铲对方已经四处逃窜的黑人队员。

  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检讨自身“宽容”

  国奥主帅杜伊,在赛后怒斥了队员的表现,表示“这不仅是丢国奥的脸,也是给中国人民丢脸”。但是,见到陈涛和郑涛被打的惨象,杜伊又感到非常不忍。事后他检讨说:“现在想想,在红牌这件事情上我纵容了他们。如果能够强硬地处理,或许不会有今天的事情。现在想来,我的宽容是不是害了他们。”

  事件发生后,当事人郜林特别发布了检讨书,表示愿意接受队委会的任何处罚。贾秀全(贾秀全新闻,贾秀全说吧)代表国奥中方教练组也向全国发表了道歉声明:“无论事情起因怎样,尽管发生在运动员身上,作为中方教练组我们都有责任。”他表示,今后一定要“对队员的管理和思想教育深抓不懈,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涛 | 贾秀全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