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女王励勤”连克王楠张怡宁 孔令辉弟子耀全场

   晨报讯 昨日,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进入第一阶段最后一天,郭跃依然一路领先。在四天比赛中,有一个现象值得注意,新教头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手下的几位女将都有出色发挥。尤其是昨日第二轮,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苦战五局2:3负于上海籍小将姚彦,爆出冷门。

这是姚彦继第三天战胜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之后,再度力克强手。

  小将姚彦之前在正式比赛中从未与张怡宁碰过面,而在本次选拔赛上,她也只是以第九名的成绩“遥望”张怡宁。不过,在比赛中,她却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赛后这名小将也表示这场球赢在心态。“能赢张怡宁算是偶然,我技术上、各方面的综合能力还没到那个水平。”拥有一副少见的修长身材,年纪轻轻的姚彦第一次出现在中山的赛场上,就引来了看台上无数关注的目光,而看过她的比赛之后,更有业内人士预言,这位上海姑娘将是未来的“女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

  而孔令辉的另一名弟子郭跃在昨日的比赛中也相当耀眼,她的成绩更从另一个角度反映出了孔令辉的执教能力。

  根据赛程,在女队第一阶段选拔赛结束之后,今日开始,男队也将开始正式选拔程序。而第二阶段的赛事将从3月21日继续。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孔令辉 | 王楠 | 王励勤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