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新申花"善待"剩余劳力 吴金贵何去何从听天由命

  就在申花、联城昨天在上海分别宣布双方合并成立新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足球俱乐部前,两家已经将一份总数为30人的亚冠参赛名单传至中国足协,其中原联城队、原申花队各有15人入榜。两队中的榜外人员如何安排呢?昨天新申花俱乐部给出了答案:“剩下的队员可以跟申花签约,也可以挂牌”。

不过对于原申花队主帅吴金贵的安排,无论是吴冀南还是吴金贵本人都不能给出确切答案。

  ■合并后富余人员将妥善安置

  在部分媒体看来,新申花递给足协的亚冠参赛名单里涉及的30人将构成球队2007赛季一线主要力量。合并将使得原申花、联城的不少球员,特别是边缘球员、年轻球员、老队员面临下岗危机。不过昨天申花俱乐部给这些球员服下了一颗定心丸,一位申花人士表示:“我们可以给他们合同,也可以根据他们的意愿给他们挂牌。”然而有知情人分析,所谓善待不过申花为“清除多余品”美其名曰。毕竟申花为球员提供的合同与球员付出的劳动,具体就是上场次数、时间直接挂钩,因此球员即便签约,如果打不上球,依然收入微薄。“一个月几千块?球员总踢不上球,肯定就会主动退出了。”尽管中国足协很可能根据申花、联城合并的特殊原因在相关球员挂牌上予以政策的通融,但是这些球员因为实力原因大部分都难以找到下家。

  ■吴金贵继续带老申花赴日何去何从听天由命

  就在昨天下午申花开发布会前,吴金贵刚刚率老申花队与范志毅率领的苏州一家乙级队3比3战平。“我不知道将来我在新申花队的角色,但后天(10日)肯定是我带老申花队去日本大分打邀请赛。等16日左右我们回来了再说吧。”此前有消息称,由于朱骏对原联城队主帅、乌拉圭人吉梅内斯非常欣赏,因此吴金贵已经不在他理想的教练班子内。不过也有知情人表示,在去年联城买壳冲击中超时,朱骏就透露过挖吴金贵到联城的想法,但是遭到了后者的婉拒。可以肯定的是,吴金贵的去留将需要新申花俱乐部董事会商议确定,而会议未开,申花内部已经对此形成了两派意见。对此吴金贵在电话里乐着说:“听天由命吧,我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现在我还是申花主帅。”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