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直通萨格勒布大循环落幕 张怡宁输掉"北京德比"

  本报广东中山专电 中国女队“直通萨格勒布”大循环昨天落幕,在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和郭焱两位北京籍国手之间打了一场“德比”,张怡宁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3局丢掉比赛。赛后,满脸是汗的老张表情严肃地回到了休息室,她告诉记者,最后一场球实在想拼,但是体能已经到了极限。

“而且我还要运用新学的技战术,在真正的较量中显得还不够稳定。”

  胜利后的郭焱也没有特别开心,她跟记者说:“我其实没想过要赢,从大循环比赛开始,我就不停地感冒发烧。每场都在搏命,最后还遇到张怡宁,我就想放开了。”对于张怡宁的表现,郭焱觉得她状态不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不是很有速度,力量又有时过大,所以才输。”

  虽然输掉了最后一场比赛,但是对张怡宁和郭焱的排名没有特别大的影响。最后,小将郭跃积37分排第一,张怡宁积36分排第二,李小霞积36分排第三,彭陆洋积35分排第四,郭焱积34分排第五,刘诗雯积33分排第六。

  在总结本次大循环时,主教练施之皓认为,这次大循环非常成功。“每个队员都尽力去打,而且都在适当地运用新学的技术,使得我们通过这次比赛检验冬训效果的目的达到了。”对于队员们的成绩,施导认为,有惊喜也有问题。“惊喜是看到小队员冲击力极强,比如孔令辉的弟子姚彦、刘诗雯不仅与张怡宁、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这样的强手交锋显示出了实力,而且心理状态也经受住了考验。而主力队员在面对困难时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提高了不少。大家的收获都很大。”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焱 | 王楠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