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赛后难掩心中气愤 郜林:那帮人根本不是来踢球

  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被对方两名后卫前后夹击摔倒在地成为双方大规模冲突的导火索。

  返回国奥下榻的酒店,郜林难掩心中气愤,他直言:“那帮人根本就不是来踢球的,下脚完全都是朝着脚踝去踢,都是废人去的,哪有这么比赛的。

他们那个8号队员从一开始就在踢我们队员,实在太恶劣。那个6号黑人球员从一开始就用胳膊打我,只要我和他身体一贴起来,他就拿胳膊打我,都是小动作,裁判也不管,嘴巴里面还骂。”

  谈到比赛中发生的冲突,郜林也很遗憾:“队里在比赛前强调了即便对方动作粗野,我们也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确实没想去打架。当时争一个头球,也是那个六号队员胳膊肘打在我脖子上了,裁判也不管,完事后他冲过来跟我叫,我就回了他几句,我听到他嘴巴里说得挺不干净,后来队友把我拉开了。可没过两分钟,当时他们拿球进攻,我在他们半场等球,他从后面下黑脚跺在我脚上,我就推了一下,当时和计着就完事了,等我回头一看他们两三个队员立刻朝我冲过来,那个6号抱着我大腿就把我扛起来,我身后还一个人,两个人把我摔在地上,然后就感觉身上被重重踢了几脚,当时什么都看不见。”

  知道队友在打架中受伤,郜林十分内疚:“其实我真没想打架,咱们队友都是来拉架的,他们上来就打人,那个光头教练都冲上来打人了。”

  对方球员之所以要找郜林的麻烦,则完全是因为比赛中那个失球。下半时开场49秒,郜林利用对方的失误取得了进球。当时郜林停球失误,可没想到对方6号后卫居然把球停还给郜林,郜林用脚一捅破门得分。那个球让6号队员十分恼火,所以从那时起一直找郜林的麻烦。

  冲突发生之前的一次争抢,那名队员再次失误,结果被主教练在场边破口大骂,这直接导致了那名队员恼羞成怒,最后的冲突也在那一时刻注定发生。(徐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