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群殴事件主裁难逃其咎 曾"主导"英超全武行

    搜狐体育讯 国奥连续第二场英国拉练热身发生殴斗事件,一夜之间让他们再次成为体育媒体与球迷热议的风暴中心。因为思维的惯性、中国足球以往负面的影响,注定了这群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们要承受着全部的压力。

不过据搜狐体育前方报道人员报道,这起事件国奥虽不冷静,但却完完全全是对手故意挑衅所致。

  但是是什么让一场普通的热身赛演变为一场群殴,仔细追究一下,这场比赛的裁判难逃其咎。正是由于裁判没有很好的控制住场面,判罚尺度没有掌握住,才会让比赛双方队员心态失衡,直至引发了双方队员的群殴。当然这不是猜测,本场比赛的执法者也曾经是另外一场比赛引发群殴的“主角”。

  在两年前的这个,一场英超联赛米德尔斯堡主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21名球员上演了“全武行”。英足总对米德尔斯堡和埃弗顿施以重罚。但当值主裁判加拉赫未能及时控制场上局面,也遭遇了处罚。当时两家俱乐部对各自球员的球场暴力行为并不否认,但是双方都对当值主裁加拉赫的表现非常不满。在事件刚刚发生时,加拉赫在球场上毫无作为,正是他的不作为才导致这起打架事件由最初的一个小火星燃成了熊熊大火。事件基本平息后,加拉赫也仅仅是告诫一下双方队长,而对群架则没有任何处罚措施。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加拉赫在赛后提交的例行报告中将此事一笔代过。

  可见这次国奥群殴事件的责任绝不能仅仅让队员们来承担。(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