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申花联城合并知情人惊曝内幕 称朱骏一块钱接管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上海文广集团与上海市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申花俱乐部增资扩股成功,此举也意味着申花与联城合并的事情已成事实,合并后联城老板朱骏将成为新申花队的最大股东。

尽管朱骏本人没有对斥资1.5亿元收购的金额给予否认,但据记者了解,朱骏在最恰当的时机仅以1元钱的象征性价格接手了申花。

  昨天,联城方面一位人士透露了朱骏此次收购申花的内幕:“此前申花俱乐部的三个股东中,上广电以50%股本成为老大,其次是文广和上海电器。去年年末,因为某些原因上广电萌生了去意,同时也表示对于球队庞大支出不堪重负。随后在无人愿意接手的严峻形势下,朱骏最终成功入主申花。”

  关于1.5亿元的天价,这位人士补充说:“以朱骏这么聪明的头脑,怎么可能不利用这个好时机,而急于抽身的老东家也不可能讨价还价,最终朱骏是以1元钱的象征性价格入股。不过,朱骏需要承担此前俱乐部的所有债务,即便如此也不可能达到1.5亿元。”文广集团对外宣布的都是增资扩股,但实质上就是一次“股东更换”的交易。

  最后,这位人士认为朱骏的此次收购非常明智,“继续建设联城收效远不如和申花合并,他以最小的投入不仅将球队提升了几个档次,而且还获得了参加亚冠的资格,这充分证明了朱骏有敏捷的商业头脑。”

  吴金贵让位吉梅内斯

  两队精英出击亚冠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前申花老总吴冀南留任,主帅吴金贵让位吉梅内斯,大部分申花球员和少数联城旧部将混编成30人的队伍参加亚冠比赛。

  关于新申花总经理和主帅的人选问题,朱骏做出了部分妥协。对于主教练的人选,朱骏不可能放弃高薪请来的吉梅内斯和三名外援,所以吴金贵成了牺牲品。而此前一度宣称离开的总经理吴冀南被留了下来,朱骏一方面认为吴冀南管理经验比较丰富,另外朱骏本人在俱乐部拥有绝对的管理权,不担心吴冀南越权。

  另外,两队精英将组成新申花队。在申花向中国足协递交的亚冠30人名单中,申花旧部占多数,联城只有王大雷、张效瑞、姜坤和卢欣等知名球员入选,三名外援均来自乌拉圭。

  昨天,上海联城已向上海市足协和中国足协发出传真,联城将不再参加新赛季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合并之后,新赛季球队的名称仍叫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

  ■相关

  中超开幕式地点未定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由于申花和联城的突然合并,中超新赛季参赛队伍变成了15支,赛程也将发生变化。对于中超整个球队被缩减为15支,负责编排联赛赛程的郎效农明确表示,整个联赛的赛程将进行重新调整,所以此前的赛程几乎没有任何参考价值。这样一来,武汉队能否在首轮仍然主场作战也不确定。此前确定承办中超开幕式的武汉方面,如今只能等待足协的最新通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吉梅 | 朱煜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