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艾弗森伤情恶化将缺席全明星赛 小甜瓜有望受益

    搜狐体育讯 据丹佛的消息,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为了彻底让脚踝伤恢复,艾弗森将继续缺席与小甜瓜的合作,具体场次还不清楚,很有可能无法出席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赛。

  在掘金与黄蜂的比赛中,缺席了四场比赛的艾弗森复出帮助小甜瓜,无奈球队还是被黄蜂以114:112绝杀。赛后艾弗森的伤情有恶化的倾向,让他感到很不舒服。球队最近成绩一塌糊涂,掘金也索性让艾弗森彻底养好伤再回来。

  对于再次缺阵,艾弗森也现得有些无奈,他说道:“我非常不希望伤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纠缠着我,在比赛中我是靠速度赢对手的,那是我的重要武器之一。如果我不能正常移动,我就意识到事情麻烦了。”艾弗森已经连续7次成为全明星首发后卫,如果他缺席全明星比赛,那最大的受益人肯定是他的新搭档小甜瓜,NBA本赛季的得分王将有机会第一次进入全明星赛。

  小甜瓜职业生涯一直无缘全明星赛,2003年的选秀三甲中,闪电侠、小皇帝以及伯什都已经尝到全明星的滋味,这让他非常郁闷。今年小甜瓜本来很有希望杀到拉斯维加斯,一场斗殴毁了一切,斯特恩表态纽约事件不会成为阻止小甜瓜进入全明星的绊脚石。一直在全明星赛上首发的艾弗森现在已经看透这个作秀的比赛,但是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对此非常的向往,艾弗森这一次缺席很有可能成全小甜瓜。“球队的将来比一次全明星更重要,应该是重要的多。我职业生涯已经经历多了很多次全明星,如果那对我很重要,我将义无返顾地去完成。但是现在我考虑的不是全明星赛,对我来说,帮助现在的球队继续前进才是当务之急。”艾弗森在接受丹佛邮报的采访时说道。(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丹佛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