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私藏毒品殴打警察逃避搜捕 前扣篮冠军锒铛入狱

  本报讯 昨天,NBA昔日球星伊塞亚·莱德被判入狱7个月,同时要从事12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以及要接受一套完整的戒毒教育课程。莱德是因为私藏可卡因、殴打警察、逃避警方搜捕3项罪名而被判入狱的。

  莱德并不是第一次和法庭打交道,去年1月他因绑架和非法拘禁前女友遭到起诉。

莱德的律师认为,莱德的一生被毒品给毁了。莱德用在NBA所赚的钱供妹妹念完大学,帮助两个兄弟生活,给母亲买房子。在职业生涯中,莱德臭名昭著,他因为对球迷无礼、机场闹事、性侵犯、携带大麻等事被联盟罚过不少钱。莱德希望能推迟入狱,因为他的母亲正处于昏迷,并已脑死亡,莱德希望自己能参加母亲的葬礼。

  莱德是在1993年以第5顺位被森林狼选中的,新秀赛季便获得了全明星赛扣篮冠军。1996年他被交易到开拓者,三年后又被交易到鹰队,2000年辗转加盟过湖人和掘金,但2001年彻底告别了联盟。(温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