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女足热身翻版男足逆转 王海鸣称袁帆有机会回归

   昨日下午,中国女足与俄罗斯女足进行了抵达都匀后的首场较量。考虑到本场比赛只是一场封闭教学赛,因此90分钟的比赛被分为3节进行,每节30分钟。尽管中国女足在此前的比赛中从未输给过俄罗斯女足,但是在比赛中率先进球的是俄罗斯队,中国女足直到在最后一节才由王坤和李洁完成逆转,2∶1战胜对手,这场胜利也将对俄罗斯女足的连胜记录增加到了6场。

  赛后王海鸣表示,他很满意比赛的结果,而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让他感到非常欣慰,“正是大家在比赛最后时刻没有放弃,才能抓住机会逆转,但是我们的队员还太年轻,在比赛中犯了急躁的毛病,没有把握住机会,要不我们的进球肯定不止两个。”王海鸣说,“在中后卫这个位置我很不放心,这也是今天我换上队员最多的位置。”这席话难免让人想到正是踢这个位置、在前段时间被开除出队的袁帆。对于袁帆的回归,王海鸣表示,“下一阶段我们将会选一些优秀的踢这个位置的队员到队伍中,这当中也包括袁帆,只要她有实力,我想她还是有机会回到我们这个集体中来的。”

  在昨日的比赛中,被传闻将转会瑞典的亚姐马晓旭是为数不多的打满全场的队员之一。对此,王海鸣解释说:“自从四国赛上打完与美国队的比赛后,马晓旭的状态就处在回升状态,特别是在这段时间冬训中,她今天也没有让我失望。”对于中国女足的率先丢球,王海鸣表示,“前段时间大家一直在训练,而且训练量非常大,大家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没有达到最佳的兴奋状态,相信11号的比赛会好一些。”

  (周维)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