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斗殴事件引发不良影响 国奥将士公开向球迷道歉

  【本报讯】北京时间8日凌晨,在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发生恶性暴力冲突后不久,中国国奥队在驻地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国内广大球迷公开道歉。据悉,事件的主要当事人郜林已被勒令提前回国,他极可能遭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另有7名球员也将提前回国。

  新闻发布会上,国奥队领队李晓光没有过多责怪队员,表示事情虽然发生在运动员身上,责任却完全在管理层平时教育引导不够、管理力度不够。突出体现在,“对球员在场上绝对服从裁判员的判罚、充分尊重对手的要求上不严,区别勇猛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野蛮粗野的技术动作的思想工作做得不细。”

  不过,国奥队迅速对球员采取了相应的措施,据悉,引发冲突的主要当事人郜林已被勒令提前回国。因为正是他与对方球员首先发生了身体上的接触,才引发了双方随后的混战。事件发生后,国奥队对郜林进行了严厉批评,要求他做出书面检查,并公开道歉。郜林回国后极可能将遭中国足协追加处罚,不排除被开除出队。

  当地时间8日上午,赵旭日、刘宇、张可、吕征、杨程、王晓龙、肖智等7名球员在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的带领下也提前飞回国内。这样,国奥队参加香港贺岁杯的18人名单,将在剩下的22名球员中产生。这7名球员原定要随队飞赴香港,此番提前离开,显然也有杀鸡吓猴的意味。

  分析人士指出,国奥队屡屡发生暴力事件,与欧战成绩不佳有关,更主要的原因是目前队中30人要淘汰12人的残酷竞争使得年轻人的心态严重失衡,不必过度解读。

  据了解,国奥队几名伤员的伤势不容乐观,郑涛最终被确诊为下颌粉碎性骨折,目前仍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他的下颌有两条明显的裂缝,下巴也严重变形,估计起码得休整三个月。王大雷等人也都挂彩。伦敦警方已介入事件的调查,不过一天来没有查出任何头绪。冲突的另一方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球员仍在指责中国球员作风粗暴,他们对事件表示了遗憾,但没有道歉。

  按原定安排,杜伊科维奇15日将率队离开伦敦前往香港,备战“贺岁杯”比赛。(舒桂林)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