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称维尔士抢走斯奈德位置 姚明能够按期复出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与赛季开始前相比,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斯奈德现在出场时间越来越少。球迷对此非常不理解,为什么范甘迪为放弃火箭这位篮板狂人不用,尤其是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的时候更应该重用他保护火箭篮板。姚明离开赛场已经很长时间,球迷也非常关心他的具体复出时间,对这些问题,火箭官方的专栏作家达弥恩-皮尔斯都给出了答案。

  球迷:为什么斯奈德还不能上场,有什么原因吗?斯奈德的伤应该没问题了吧,我知道他在与海德和维尔士竞争上场时间,现在维尔士伤了,范甘迪应该将其激活,重新投入比赛。

  皮尔斯:自伤了手指后,斯奈德再也没进入火箭的8人轮换大名单中。在维尔士受伤前,斯奈德的上场时间屈指可数,经过短暂的比赛露面后,斯奈德再次进入球队的伤病名单。由于维尔士的缺阵,上场对阵灰熊的比赛斯奈德被激活,但没得到出场机会。维尔士最近的强势反弹以及海德稳定的投篮表现,这些都是抑制斯奈德出场时间的表面原因,由于伤病,斯奈德已两月为参加任何比赛,这完全符合范甘迪的用人风格。火箭最近已找出最佳的8人轮换阵容,因此久疏战阵的斯奈德当然被排除在主要轮换阵容之外。斯奈德正通过努力重新取得范甘迪的信任,这名来自黄蜂的三年级球员还在努力寻找两月前的影子。维尔士伤情不重,下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维尔士铁定复出,斯奈德的机会将再次被压缩。

  球迷:也许这是个老掉牙的问题,但您能告诉我姚明复出的具体时间表吗?

  皮尔斯:当然。姚明的右胫骨正按照此前制定的复出时间表快速恢复中,情况非常不错。照此前的计划,姚明会在三月中旬或三月底复出。现在姚明可以参加水下踏车以及接球训练,相信他会按期复出的。(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奈德 | 姚明 | 维尔士 | 皮尔斯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