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特塔希望回归西班牙 对托雷斯和马竞赞不绝口

  埃弗顿中场球场米克尔-阿特塔希望回到西班牙。但是,“太妃糖”不会轻易放他走人。据说,阿特塔在上周末的默西塞德郡德比后,同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老板的儿子米格尔-吉尔-马丁进行了会面。

  但是,球员本人坚持表示,当时机成熟,而且俱乐部也没有问题的时候,他才会这么做(回到西班牙)。

他希望有一天能够回到自己的祖国。

  “我希望回到西班牙。”在西班牙1比0击败英格兰的友谊赛前,他接受了曼彻斯特地区电台Cadena SER的采访。“我为这件事而苦恼。但是,它会在合适的时候发生,而且俱乐部也会没有问题。”

  “如果有人想要我,他们必须同埃弗顿进行谈判。”他继续说。

  “我在这里很开心,他们对我非常好。”

  尽管如此,他还是称赞了马竞俱乐部,并且暗示自己同费尔南多-托雷斯之间的友谊,有可能成为他加盟西甲球队的潜在推动力。马竞似乎也有意引进他。

  阿特塔承认,“我曾经差点加盟(马竞),这是真的。”

  “我在那里有很多朋友,比如费尔南多-托雷斯。我们自从少年时代就相识了。”

  “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他们更关注未来,而且每年都在不断进步。当然,他们现在也在考虑引进新球员。”

  由于英超四强锁定了参加欧洲冠军杯的资格,英格兰中游球队几乎没有可能参加欧洲最高级别的俱乐部赛事。阿特塔知道,在马竞更有可能参加欧冠。因为目前的西甲争夺更加激烈。

  “他们的处境很有利,能够取得欧冠参赛资格。”阿特塔谈到了马竞。但是他暗示,俱乐部决定透露对于他的兴趣的做法并不职业。阿特塔表示,“当你在争取这些事情时,透露可能引进球员的名字并不是一件好事。”

  “这样的做法会让现有球员感到不安,他们才是俱乐部成功所依赖的力量。”

  皇家萨拉格萨也表示,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阿特塔。(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托雷斯 | 费尔南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