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开除郜林末战泡汤 对方教练参与斗殴杜伊很无奈

  正是因为事态的严重,国奥队连夜召开“整风”会议,并随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国奥领队李晓光在会上向全国球迷公布了道歉信,郜林也做了道歉。

  在道歉信中,国奥队向广大球迷和新闻界表示了深深的歉意。李晓光认为这一突发事件的发生,是由于平时工作不细、要求不严、思想工作做得不够深刻所致。

对于这件事情,国奥队需要进一步做深刻反省,全队将会对此事进行深刻的反思。从这一惨痛的事件中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随后郜林代表全体队员向国内广大球迷作了深刻检讨。郜林表示由于自己的原因发生了有损于国奥队形象的严重事件,他诚恳地表示道歉。这件事情的发生不仅仅是对他自己,更重要的是给国奥队全队抹了黑,给队伍造成了极不好的影响。郜林表示会把这次事件当做一生的教训,他愿意接受国奥队队委会的任何处罚。

  斗殴发生后,英国通讯社采访了巡游者队主席,该主席表示:“我们一定会在内部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果有任何球员做了任何不对的事情,我们会在调查之后进行严惩。不过在事情尚未调查清楚之前,我现在还不能说得太多。”另据了解,英格兰足总已经通知本场比赛主裁判加拉格尔,要求他就本场比赛的情况提交一份报告,就现场发生的一切作出说明。但因为这并不是正式的比赛,所以两支球队受到处罚的可能性不大。

  据了解,昨天国奥队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冲突过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就第一时间接到消息。在了解比赛的情况和冲突的严重后果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研究决定取消与中国国奥队的教学比赛。至于国奥队接下来的训练如何安排,还有待确认,当然也不排除提前回国的可能性。

  7人回国郜林被开除

  当地时间8日上午,郜林、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刘宇(刘宇新闻,刘宇说吧)、吕征、杨程(杨程新闻,杨程说吧)、王晓龙、肖智等7名国奥球员将在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的带领下返回国内,国奥队参加香港贺岁杯的18人名单,将在剩下的22名球员中产生。

  国奥队法国拉练期间,杜伊曾打算将所有国奥球员带到香港,然后再由区楚良带着10名球员先期回国。可是通过在伦敦的一星期左右的训练,杜伊感到球员人数过于庞大,已经严重影响了国奥队技战术训练,因此在与巡游者队比赛前,他就决定,打完这场比赛后先安排一些球员回国。与其他6名球员不同的是,郜林的离开是因为违纪被开除,据国奥内部人士称,由于郜林在那场冲突中曾主动向对方反击,为了严肃队纪,国奥内部在经过讨论后决定,将郜林开除出国奥队,而另外几名球员则是由于其他原因而提前回国。至此,郜林也成为了杜伊上任后第二名因违反纪律离队的球员。

  对方教练参与斗殴

  在整个斗殴事件中,中外双方的教练起到了截然相反的作用。国奥的中方教练组成员全部冲进了场内,但他们都在阻止斗殴。宿茂臻冲进场地大声喊着停,贾秀全死死按住我们的球员,不让他们靠近对手。唯有对方主教练理查德·希尔(上图中光头者)不仅没有进行阻止,而且是冲入场内,在一拳击中迎面过来的8号姜宁的面部后,又回过身来继续殴打跟上来的国奥替补队员。理查德·希尔既是皇家园林巡游者预备队的主教练,同时兼任一线队助理教练。赛后,当记者询问其为何朝国奥队员动手时,该主教练回答:“无可奉告。”而杜伊和两名助理教练只是站在一边,脸上一脸茫然和愤怒。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赵旭日 | 杨程 | 刘宇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