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亚洲冠军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07亚冠对手生变故 澳超卫冕失败悉尼FC易帅

    搜狐体育讯 2007年2月8日申花宣布与联城队合并,两队将重组后征战中超与亚冠联赛。就在申花公布亚冠30人大名单的同时,申花队的亚冠对手悉尼FC突生变故。

陷入多事之秋的澳超联赛俱乐部悉尼FC周四宣布,和英格兰籍主帅布彻尔提前一年解约。

  悉尼上周末在澳超季后赛半决赛不敌纽卡斯尔喷射,提前宣告卫冕失败。这使得一向和球员与股东关系欠佳的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布彻尔,站上了断头台。

  悉尼FC发表声明证实和布彻尔提前解除合约。俱乐部还表示双方的律师正就此事进行着洽商。在履行完法律程序之前将不会透露任何消息。

  彻尔离任,也意味着一名代主帅将带队参加下月举行的亚冠联赛。悉尼在亚冠联赛和印尼的佩西克、中国的上海申花和日本的浦项制铁同组。悉尼FC将于3月7日举行的揭幕战上客战上海申花。(搜狐体育 正言)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