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青岛热身2比2逼平实德 罕见世界波重炮竟穿球网

    搜狐体育讯 记者周吉来 几乎派出全部主力的青岛队打出了罕有的世界波,还获得了至少3次必进球的机会,但在众志成城的实德队面前,仍然无法求得一胜。昨天下午,阵容残缺的实德队与来访的青岛中能队在蒲江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2:2握手言和,皆大欢喜。

  由于国字号球员缺席,张亚林和唐田又受伤,邦弗雷雷只得排出一个6老带5新的阵容,其中后卫线全部由刚从预备队升入一队的年轻球员组成,中场也只有王鹏、胡兆军和赵明剑三名“老将”出席,由于扬戈的回国,锋线搭档换成了邹捷与外援阿马弗莱。

  青岛队开局顺利,很快便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一个进球是禁区线上的直接任意球破门,而第二个则是禁区外的大力远射。两个进球都堪称世界波,都是挂死角而入,其中第二粒进球竟然在射穿了陈东的十指关的同时还打穿了球网。不过,失球并没有令实德队放弃追赶的努力。邹捷在中场结束前利用点球将比分扳成1:2。邦弗雷雷在中场休息时也对球员进行了鼓励,“失球有意外成分,那个远射让对手再打100次也进不去1个。”

  下半场,陈东和王鹏成了拯救球队的关键。陈东至少扑出了对手3次以上的有威胁射门,其中有两次是面对青岛队前锋曲波的单刀球。而王鹏则抓住机会,利用阿马弗莱的传球,将比分扳成2:2平,让在场边心情焦急大喊大叫的邦帅转忧为喜。

  在艰难地逼平青岛中能队之后,实德上下都对这场平局感到满意。门将陈东说,“苦难的日子终于到头了,下一场热身赛至少国脚们就回来了,后防线至少不会再闹人荒了。”而总经理林乐丰则认为比赛的艰难在预料之中,“现有人员能打成这样很不容易。国脚们要回来了,球队会平稳发展,而他们不在的日子里,年轻球员也得到了锻炼。两方面都对球队有利。”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东 | 王鹏 | 弗莱 | 邹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