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教学赛心不在焉连败 武汉队诧异升班马击溃鲁能

  2月5日 星期一 晴 亡羊补牢

  因两次角球防守不力1比2惜败鲁能,裴恩才更加意识到定位球防守的重要性,在今天下午安排球队练习角球攻防。

  裴恩才首先要求角球防守时的人数优势,一般情况下至少要有9人参与防守,只留吉奥森一人突前牵制对手。

随后,裴恩才要求两个站在门柱边防守的队员不要轻易移动,这样可以减少对手打空门的机会。外援埃莫森被委以重任,负责前点盯防。在训练中,汉军防角球效果不错,进攻方仅打进一球。

  考虑到郑斌有轻伤,裴恩才在下午试验新阵,并打算在与以后的热身赛中实战演练。他将陆博飞从后腰位置推到前腰,看看新三叉戟的效果。陆博飞前移后,布鲁诺接替他的位置,裴恩才可以考察布鲁诺与胡卓伟的后腰组合如何。前锋线上,裴恩才依旧派上双森。

  2月6日 星期二 晴 心不在焉

  在今天下午的热身赛中,武汉队0比1输给处于动荡中的厦门队,遭遇两连败。赛后,裴恩才对球队没有“军魂”提出了批评。

  上半场比赛中,裴恩才派出了所有主力。与昨天演练的新阵相比,郑斌的出场使裴恩才回到以往的思路,唯一变化是让胡卓伟改打左前卫,郭明月顶到后腰位置与陆博飞搭档。全队在比赛中不在状态,很多队员粘球,上半场连一脚射门都没有,厦门队利用一次反击由耶利奇打入一球。中场休息时,裴恩才告诫队员,对手的正面防守能力不差,武汉队不打对方身后,不打维森特的高点,专打地面层层推进,一点都不管用。易地再战,裴恩才一口气换下七名主力,一帮年轻球员上去后踢得很有生气,配合简练实用,射门次数与对手持平,但没有进球。

  晚上,裴恩才拿出下午比赛的录像带给主力们观看,让他们分析不足之处。

  2月7日 星期三 晴 大吃一惊

  武汉队在上午进行对抗训练,下午调整休息。裴恩才抽空看了河南建业与山东鲁能的热身赛。河南队用整体逼抢以及简练实用的配合3比1击垮了山东鲁能。对于升班马河南建业的优异表现,裴恩才用吃惊来形容。

  8日下午,汉军将在清远与河南队作赛一场,这是球队在清远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为了打破清远拉练不胜的尴尬局面,裴恩才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一定要加强拼抢。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发自清远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布鲁诺 | 裴恩 | 胡卓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