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 郭跃力压张怡宁领跑

  以“魔鬼赛程”著称的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女队“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经过在中山4天20场的比赛后昨日全部结束。在众选手强弩之末的最后一天,比赛中冷门迭爆,小将姚彦以3比2击败了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也彻底挫败了后者登上第1位的希望。

而郭跃(郭跃博客,郭跃新闻,郭跃说吧)也以2比3不敌在本次大循环中表现出色的小将彭陆洋。而经过4天的激战之后,第一阶段大循环赛座次也最终排定,郭跃以积37分列第1位,张怡宁和李晓霞同积36分列第2位。

  张怡宁在第3天比赛结束后,尽管积分比郭跃少两分,但由于她比郭跃少打一场,仍有争夺头名的希望。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张怡宁和刚升上到一队不到半年的小将姚彦首次交锋,张怡宁就以2比3落败。张怡宁的失利也导致她失去和郭跃争夺头名的机会。而在此后和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的比赛,张怡宁也以1比3落败,以失利结束自己本次的队内选拔赛。最终她以积36分列第2位。

  而郭跃尽管在比赛中一帆风顺,却也在最后一战遭遇彭陆洋的有力冲击。双方在战至大比分2比2平后,在决胜局中郭跃一度以10比7手握3个赛点。但彭陆洋在关键时刻心理素质过硬,敢于搏杀,连追3分。并在最后开落点造成郭跃连续两记正手进攻失误,彭陆洋以13比11为自己锁定胜局。尽管在最后一战中落败,郭跃仍以一分力压劲敌张怡宁,获得第一阶段比赛头名。

  第一阶段大循环比赛后,积分靠前的14名选手和另外两名由教练选定的“外卡”选手共16人,将进入3月21日在北京进行的第二阶段大循环赛,两阶段总分排名在前9位的队员才有可能取得今年5月萨格勒布世乒赛单项赛的参赛资格。

  选拔赛积分榜

  名次 姓名积分

  1郭跃37

  2张怡宁 36

  3李晓霞 36

  4彭陆洋 35

  5郭焱34

  6刘诗雯 33

  7牛剑锋(牛剑锋新闻,牛剑锋说吧) 33

  8曹臻33

  9姚彦32

  10  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32

  11  饶静文 31

  12  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30

  13  丁宁28

  14  常晨晨 27

  15  木子26

  16  贾君(贾君博客,贾君新闻,贾君说吧)25

  17  白杨25

  18  范瑛25

  19  陈晴24

  20  李艳24

  21  张潇玉 24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 郭焱 | 彭陆洋 | 牛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