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梅尔坎防守强埃莫森相形见绌 老裴眼红厦足外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 发自清远) 当耶利奇杀至汉军禁区时,埃莫森不见踪影。而厦门队外援中后卫梅尔坎把后防线组织得秩序井然,在上半场比赛中竟让汉军零射门。裴恩才对梅尔坎非常羡慕:“要是他在咱们队,咱们的防守实力肯定提高一截。

”言下之意是,埃莫森比梅尔坎差了一个档次。

  武汉队和厦门队都派上了双外援前锋。武汉队是双森,厦门则是耶利奇和乔吉姆。后防配备上,两队也很相似,都用老外打拖后中卫组织防守。面对双森的冲击,梅尔坎组织的防线没有露出破绽。无论是正面防守还是边路阻截,梅尔坎总会在恰当的时候出现在防守位置上。第12分钟,王文华右边路传中,维森特正准备抢前点,梅尔坎及时解围。

  上半场临近尾声时,郭明月中场带球被断,耶利奇突破了王小诗和杨昆鹏,负责拖后防守的中卫埃莫森直到耶利奇进球都未回防。这粒失球让汉军后防球员非常懊恼,很多场边观战的汉军球员对埃莫森失位无奈摇头。埃莫森在比赛中非常积极,但是防守动作很大,有几次吃红牌都不为过。特别第75分钟背后铲倒邹侑根,引发了场上球员冲突,比赛不得不提前结束。

  本场比赛结束后,武汉队教练组关于埃莫森传出了不同的声音。一位教练问记者:“你们认为这名中后卫外援怎么样?”裴恩才赛后表示:“与梅尔坎一起搭档的中卫,我原来在八一队带过,根本就是踢不上球的队员,没想到在梅尔坎的带领下打得有模有样。”与梅尔坎相比,埃莫森在一场比赛中总有一两次“来神”(裴恩才语)。埃莫森在防守一次难度不大的高球时莫名奇妙地冒顶,给后防线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埃莫森迟迟无法表现出录像带中的水平,这让武汉俱乐部高层有些着急。俱乐部近日再次强调,如果南昌八一不支付10万元差价,武汉俱乐部将收回李昊。徐志强表示:“李昊的水平不低,如果不能卖出个好价钱,我们干嘛不自己留着用?”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李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