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顶级外援主动试训实德 四大国脚级猛将资历不俗

    搜狐体育讯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要么一个不来,要来便一窝蜂地来。实德引援工作的跌宕起伏引得球迷的神经忽松忽紧。昨天,从俱乐部传来消息,2月9日或10日,将有四名来自东欧、非洲和美洲的国脚级球员前来试训。

而俱乐部此前联系的两名瑞典外援虽然致电俱乐部表示春节前无法前来试训,但年后会赶到蒲江基地。而且,他们也都具有瑞典国脚经历,目前效力于瑞超联赛。

  多日的等待终于等到了一丝转机。据实德总经理林乐丰介绍,四名将于10日前后到来的国脚级外援分别来自塞尔维亚、塞内加尔、民主刚果以及哥伦比亚。“他们都是各国现役国脚,或者有过国家队经历,而且都是中前场球员。”林乐丰介绍说,“其中,塞尔维亚外援目前效力于国内强队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哥伦比亚外援效力巴西联赛、塞内加尔外援效力于法国联赛、民主刚果外援效力于埃及联赛。而且,这四人都是在顶级联赛效力。”

  消息足以令人宽慰,但林乐丰仍显得格外谨慎,仅仅表示目前只寄希望这四名外援中能有两、三人于10日前到位。“目前别的都还不敢说,毕竟只有在训练场上见到人才能把心放回肚子里。”不过,据了解,四名外援已经办理好了来华签证,今明两日便将启程赶往成都。“因为之前我们联系的大多数外援都不肯试训,因此我们也联系了更多的经纪人。”林乐丰说,“相对来说,来自东欧和非洲等地的外援不会向西欧、中欧等国的外援要求那么高。在关于试训的问题上,他们也更容易沟通。而且,他们的实力和资历还是有保障的,至少是值得一看。”林乐丰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