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中国国奥赴英拉练 首场热身不敌切尔西预备队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中国国奥队迎来赴英拉练首场比赛,对手是英超豪门切尔西的预备队。国奥在第10分钟的定位球防守出现闪失,最终0比1落败。

  开赛后双方迅速展开快节奏对抗。第3分钟,左边前卫于海拼抢中铲球动作过大,造成对手受伤,令比赛暂停片刻,对方被迫早早换人。

  第9分钟,左后卫郑涛盯人时被判犯规,利用这次右路任意球,对方主罚球员快速传入禁区,门将曾诚略被干扰,结果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后角。

  此后切尔西预备队又连续获得两翼角球与边路任意球,以此形成了一定的主动。

  易边后,国奥队率先于左路形成冲击,攻势有所加强。第50分钟,吕建军中线附近送出很有威胁的直传,皮球穿透对方防线,迫使门将冲出禁区解围,国奥队其后的右路小角度吊射偏出。

  片刻胶着后,国奥队于第55分钟再掀冲击波,于海接应右路大范围转移后就势内切,攻门被挡出底线,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李微主罚角球形成威胁,利用对手禁区混乱,国奥队包抄再射,切尔西预备队门将连续扑救,将球在门线前没收。

  比赛结束前戴琳同对手在中场凶狠对脚双双倒地不起,姜晨得球后被对手扫倒,双方球员就此发生冲突,在场面一度得到控制后,双方又因死球时争抢球权再起冲突,比赛就在此氛围中结束。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