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上海小将姚彦连胜名将 未来"女王励勤"修长身材

  新华社中山2月8日体育专电

  中国乒乓球女队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天比赛进行得依然跌宕起伏,18岁的上海选手姚彦继7日战胜“大满贯”选手王楠之后,又在8日掀翻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向“直通萨格勒布”又迈近了一步。

  在两局落后的不利条件下,这位本次冬训才由二队升入一队、并归到新教头孔令辉名下的小将绝地反击,频频以正手突破、反手远台和短的正手发球向“师姐”要分,并最终以10∶12、7∶11、11∶5、13∶11、11∶8拿下胜利。

  拥有一副少见的修长身材,年纪轻轻的姚彦第一次出现在中山的赛场上,就引来了看台上无数关注的目光,而看过她的比赛之后,更有业内人士预言,这位上海姑娘将是未来的“女王励勤”。

  截至前一个比赛日,姚彦以14战8胜6负积22分的成绩排在第9位。第49届世乒赛单项赛将于5月21日至27日在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举行,按照国乒女队的选拔规则,在两次队内大循环比赛中综合成绩进前9名的选手有望取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