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群殴事件震惊英伦 英媒体大举“围攻”国奥

     新华社伦敦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中国国奥队与英格兰女王公园巡游者预备队的赛场群殴事件在英国引起巨大轰动,英国媒体大举出动,“围攻”国奥队。

    中国队7日与英格兰冠军联赛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预备队比赛,当比赛进行至第78分钟时,球员、教练之间发生群殴事件。

现场照片、电视录像清楚表明,对方主教练也参与了这场打斗,他一记直拳直接打到中国队前锋姜宁的脸上。

    这是中国队自1月30日与法国马赛青年队、2月5日与英格兰切尔西预备队比赛发生赛场殴斗之后,在连续第三场比赛中与对手发生赛场殴打事件。

    中国队原定于13日与英格兰甲级联赛俱乐部布伦特福德队进行一场比赛,但在他们与女王公园巡游者预备队比赛被迫终止之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通知中国队他们取消了这场比赛。

    英国广播公司和天空电视台都在体育新闻重要时段播放中国队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打架的消息。

    英国《泰晤士报》等大小报纸都在显著版面登载了这场赛场群殴事件。下午,新华社记者接到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记者的电话,询问中国队的情况。对方在电话中说:“这是英国最热的体育新闻之一,今天一些报纸都用整版来报道这个事件,我们不能落后。”

    中国队在切尔西基地附近小镇下榻的酒店一时人来人往,英国记者一拨接一拨络绎不绝,都争先恐后前来采访。

    自由撰稿人阿里斯泰尔也给新华社记者来电,询问情况。他说,他要写篇稿子卖给当地一些报纸,应该能卖出一个好价钱,因为这是一大热点新闻。

    他说:“作为一个足球记者,我很多年都没看到和听说过这样足球赛场上大规模殴斗的事情了,他们简直是疯了。”

    这场赛场群殴事件也惊动了英格兰足总。他们的一名发言人8日表示,他们在接到比赛执法裁判报告之后,将对这次球场暴力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德 | 布伦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