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国米前外援到实德试训 南非主力前锋实力亦最强

    搜狐体育讯 实德选外援的规格越来越高,一位效力过国际米兰的南非球员将在10日左右抵达蒲江,这是邦弗雷雷推荐的一个试训外援。

  昨天记者从实德俱乐部了解到,一位由邦帅亲自推荐的南非外援将在近日抵达蒲江基地,这名1978年出生的南非国家队中锋一年半之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目前刚回到南非国内一家俱乐部效力。

他是实德目前试训外援中名气最大的一位。这位头戴国米前球员耀眼光环的外援将和实德此前确定的4名外援一起竞争实德两名外援名额。

  据邦弗雷雷介绍,这名球员在国际米兰效力的时候,他就已经注意和关注他的表现,他能在国米立足就充分说明了他的实力。目前他仍旧是南非国家队主力中锋,从履历上看,他是实德现在引援名单中实力最强的一个,而且他已经答应了来中国试训,据介绍他将在10日左右抵达蒲江。(大连日报 张林栋)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