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英格兰首次比赛告负 对方主帅盛赞于海陈涛

  和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结束后,对方主帅罗杰斯夸奖了中国国奥队的两名球员:于海和陈涛。而且,他对于海使用了“非常优秀”这样的字眼,本场“MVP”的称号证明于海转会荷甲维特斯的确靠的是实力。对此,于海说:“我没有那么好,对方主帅过奖了,我远没达到那样的高度,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3月份,于海将正式租借到荷甲维特斯俱乐部踢球,但他在国奥的训练和比赛都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而且还迅速成长为杜伊眼中的绝对主力左前卫。2月5日和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于海在左路的进攻非常犀利,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并引起对方主帅罗杰斯的密切关注:“中国队的左路打得十分活跃,20号球员(于海)是综合能力非常强的球员,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这名球员的潜力巨大。”

  对于这样的评价,于海谦虚地称,能够得到这样的赞赏感到非常高兴,但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不会因为这样的夸奖就飘飘然,而是更清楚自己今后应该如何去提高。其实,我感觉自己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我认为自己应该打得更好。”

  因为曾在维特斯试训过15天,再加上和切尔西队的比赛打满全场,于海对欧洲足球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荷甲和英超也有一个直观的比较:“通过和切尔西队的比赛,我真切感受到英超的快节奏,他们的攻防转换速度相当快,技战术讲究简洁、快速,而且逼抢十分凶狠。一开始的时候,我们的确不太适应,加上湿滑的场地,所以上半场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下半场逐渐适应之后,我们就打好了。”于海告诉记者,荷甲更讲究传接配合和边路进攻,和英超区别较大,但只要集中精力,就能适应。

  本场比赛,中国队和切尔西队的交锋非常激烈,于海在边路和对手也有很多对抗,而且中国队的第一张黄牌就是于海所得。当时的情况是:上半场第3分钟,于海和对方2号球员抢球,对方抢先将球捅掉,于海的脚已无法收回而铲倒了对手,第5分钟,该球员疼痛厉害被替换下场。赛后,于海回忆道:“当时,双方抢到球的几率各占50%,这时候肯定都去抢球。对方比我快一步,但我的脚已无法收回了。对方因此受伤,我也感觉很不好意思,但我绝对不是故意的。”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