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半场落后12分 小飞侠仅得8分不敌活塞五虎

    搜狐体育讯 去年11月11日正是活塞送给了湖人赛季第一个主场败仗,而湖人在活塞主场已经7连败,包括总决赛连输的三场 和此后常规赛的四场。本场比赛双方杀完上半场后湖人36:48落后12分。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半场8投3中射下8分,送出3助攻 ,奥多姆8分7篮板,韦伯11分6篮板3助攻,普林斯11分,拉希德10分,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6助攻。湖人半场只有40.5%的 命中率,活塞半场命中率45.2%,三分球11投5中达到45.5%。

  本场比赛湖人率先发起进攻,但是第一次进攻就被活塞破坏,韦伯在活塞第一波进攻就得手,连投带罚取下活塞 前4分并造成拜纳姆犯规,韦伯与拉希德联手率领活塞以18:8先给了湖人一个下马威。在活塞窒息的防守面前, 湖人第一节就失误5次,除开奥多姆以外湖人所有的人都出现失误。首接20投8中只有40%的命中率,三分球更是 4投1中。活塞首节20投12中命中率达到了60%,三分球5投2中同样有40%。湖人第一节就以17:28被活塞压制 着,科比第一节只出手一次投篮命中三分球。

  次节开始后双方派上替补,活塞连续抓到进攻篮板后进行三分远射,无奈命中率不理想,湖人则继续在失误中浪 费机会。暂停后湖人加强了进攻,14:9的攻击波一度将比分追成31:37,拉希德的三分再次撕开湖人的防线, 科比逐渐找到手感将分差缩小在10分以内,但是活塞连续的三分球将湖人的反扑压制下去,半场以48:36主场领 先。(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伯 | 拉希德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