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未来英超要全改姓? 外资注入让英伦足坛变了天

  利物浦成为了英超第7家被外资收购的球队,也是第3家被美国老板控制的球队,也许在不远的将来,所有的英超球队都会改姓。

  切尔西被收购的效果立竿见影,金钱的力量也使得朴茨茅斯完成了胜利大逃亡,而现在的西汉姆几乎就是去年庞贝军团的翻版。

如今,利物浦这样最本土化的球队也转手他人,多米诺骨牌一旦倒下了一张,就会形成连锁反应,利物浦之后是谁?阿森纳已经在和DIC谈判,而纽卡斯尔早就嚷嚷着要卖,剩下的曼城、热刺以及埃弗顿都在待价而沽……

  或许从利物浦被收购开始,英超球队的抛售热潮将正式开始。有一天,当英格兰球迷们打开电视,可能会发现心爱的球队已经归属于大大小小的异国老板,这时候心里不知道会是什么滋味。一直以来,英格兰球迷以忠诚闻名,很多家庭几代都是同一家球队的拥趸,其原因很简单,他们爱自己的球队。遗憾的是,当一家家球队归属他人时,球迷的这种归属感也许会荡然无存。过去,英超球队由大小股东控制,很多股东本身就是自己球队球迷,而在俱乐部被抛售后,大权全部掌握在老板手上,而这正是意大利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特点。老板大权独揽,风险显然胜过董事会操纵球队,阿布就是最好的例子,前几年,他只管出钱,没有过问其他方面的事情,但等他一插足具体事务,切尔西的所有矛盾顿时爆发。

  不过阿布可能还要算老板中的佼佼者,至少他不纯粹是为了盈利,但其他人的意图很明显,利益是他们追求的目标,一旦达不到目的,后果会是怎么样?很简单,球队会被放弃,那时候球迷恐怕才是呼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如今意甲的衰败众人皆知,难道英超要蹈前者的覆辙?或许这是杞人忧天,或者这更是必然之势。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