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季后赛:广东挑中上海 其他对阵10日将公布

  上海队教练:谁挑上我们就跟谁拼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季后赛的对阵还没最终出炉,但是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已经决定了自己的对手———上海队。

  在前天晚上,宏远宝玛仕队主教练李群在天河体育馆就表示将根据球队的名次来选择季后赛对手。

而排在第八的上海队也成为了“大热门”。昨天,李群更是证实了这一选择。“应该就是打上海了,”李群说,“这几个对手实力都差不多,我们主要还是根据排名来决定。”而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宏远宝玛仕队对上海的记录。过去的4个赛季,宏远宝玛仕队对上海队保持全胜!而在季后赛两队的实力差距也不是挑选内外援可以弥补的。

  目前,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球队不会在季后赛挑选新的内外援。“现在考虑的是都不挑,内援也好,外援也好,一个都不会挑选。有什么特别好的内援和外援吗?我没看到,既然他们救不了命,我还不如都用自己人,锻炼一下像徐咏这样的后起之秀。”李秋平说。而面对宏远宝玛仕的选择,李秋平也表示:“我们对广东,整体比较起来没有优势。我们的外援奥科萨打易建联,没有优势可言。奥科萨打不开,其他点也都没优势。当然,刘炜那点会占优势,但他一个人很难拯救全队。让他们挑去吧,谁挑上我们,那我们就跟谁拼呗。”

  今天,季后赛对阵的选择结果将正式公布,其他的选择题将一一公布答案。而宏远宝玛仕队在春节期间将保持连贯的训练,“年三十放半天,初一放一天,其他时间全力训练。我们要利用这段比较长的时间来调整状态,加强战术磨合。”李群说。

  (卓珩/编制)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群 | 李秋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