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申联合并球员感叹 姚力君董阳:转一圈又回来了

  刚从申花转会过来,现在又要回到申花,别说外界,连姚力君和董阳本人想到这点,都觉得这太富戏剧性了。“真的,有点在像拍电影。”姚力君不由得摇头,联城基地的床还没睡热,又要回到康桥基地的房间了。

  “转会到联城,就是希望能够踢上球。

但还没有搞明白,我又要回申花了,而且还有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姚力君说,这就是现实,“既然这样了,那我要做的就是坦然面对这一切,争取一个位置。”姚力君说,尽管面临的竞争很激烈,但同样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觉得自己并非没有机会,毕竟现在教练到底是谁还没有定,各个教练的思路不同,用人的标准也有差别。”同时,姚力君还提到,这次回申花他是以主人的身份回去的,毕竟这次是联城收购申花,自己完全没有必要先灰心起来。

  董阳当初从申花走出来,也是希望能够踢上球,但眼下,两个队合并后,摆在他面前的是惨烈的竞争。不过,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忽略董阳,目前已经把他放进了亚冠比赛名单,而且还对他表示,只要训练出好状态来,未必就一定要当替补。对于俱乐部的信任,董阳也表示要咬牙坚持。 本报记者 王正根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力君 | 董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