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武汉队5:1“回敬”建业 裴恩才实现复仇承诺

  汉网清远专电(记者马万勇)在昨天下午的教学赛中,以主力出战的武汉队5:1狂胜河南建业,实现了“复仇”的承诺。

  在前不久的海南集训中,武汉队曾以0:5不敌河南队,不过那场比赛汉军并未派遣主力出战。

昨天,武汉队的主力发挥得极为出色,流畅的进攻和凶狠的逼

  抢很快令建业队手足无措。第10分钟,武汉队开出角球,王小诗头球摆渡,吉奥森(奥森新闻,奥森说吧)门前抢点破门,1:0。几分钟后,建业队后卫在胡卓伟的逼抢下传球失误,送给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一个单刀机会,后者轻松破门。第28分钟,又是王文华开出角球,巴西中卫埃门森头球破门,3:0。

  下半时开场不久,建业队前锋利用杨昆鹏的一次防守失误扳回一分。裴恩才随后遣上汪洋等三名小将,结果汪洋不久后就在谭斯的助攻下将比分扩大为4:0。比赛结束前,王文华右路传中,迫使对方后卫自摆乌龙,武汉队最终5:1狂胜建业队,圆满地结束了此次清远集训。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奥森 | 汪洋 | 王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