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申联合并有人欢喜有人愁 肖战波锁骨断裂再休战

  本报讯(记者陈敏)强强联合,对于上海足球而言,应该是资源整合的好事情。但是正如总经理吴冀南所言,“两个原本独立的俱乐部合并起来,必然在很多环节都有重复的方面,需要优化组合。”“优化组合”这个词语,往往和下岗联系在一起,在宣布两支球队合并的当天,两队分别在各自的基地进行了训练。

  申花球员:感觉突然

  “现在没法说什么。”不少球员淡然地跟记者表示。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召集所有的球员,就两队合并的事宜告知球员。会议仅仅持续了20分钟左右,不久会议室大门打开,球员从中鱼贯而出。

  由于申花的不少球员参加了国字号的集训或者是比赛,因此,剩下的球员中,有相当一部分没有进入亚冠的大名单。而“能否进入亚冠大名单”,被不少球员认为是“能否继续留在申花一线队”的标杆。昨天参与会议的不少球员,都是一些原十运会的小球员,其中一些甚至已经被吴金贵提升到了一线队加以重点培养,但是突如其来的合并消息,给予了他们最为直接的冲击。“很突然的消息。”一位申花球员表示,“接下来只能够走着看,现在还没有什么想法,毕竟从来没有想过申花会发生什么变化。”

  在昨天的康桥基地,从教练到球员都已经身着Nike的球衣,但是在申花楼中,偶尔还能够瞥见菱形的茵宝标志,这种情况在以往几乎是不可能出现的。申花楼的气氛有些压抑,而队医也传来一个坏消息:“肖战波锁骨断了。”

  昨天下午,申花队和范志毅的苏州趣普仕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场比赛,在和对方争抢一个球的时候,肖战波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痛倒是不痛,估计是我的骨头断了,我听到了咔嚓一声。”随后,肖战波被送到医院拍片,而片子也印证了他本人的判断。在亚冠大名单中的肖战波伤了,申花队目前年薪最高的球员将至少需要3个月进行恢复,这几乎预示着,这位前申花核心的本赛季又将和板凳为伍。

  联城球员:喜忧参半

  相应的,昨天下午的联城训练基地,也召开了所有球员参加的会议,通报了“两支球队合并”的消息。其实在此前,球员们已经在网络上了解了不少情况。诸如姚力君、董阳这样的球员,原本为了能够踢上球而离开申花,在一个月之后,居然以这种方式又回到康桥,颇具有戏剧性。

  尽管有15名联城球员进入了新申花参加亚冠的大名单,但是其中还包括了3位乌拉圭外援。进入亚冠的大名单,联城球员并没有感到有什么保障。“真正关键的是,到时候谁能够进入18人的联赛大名单。”一位球员表示了担忧,“一方面要看主教练到底是谁,另外一方面也要看一线队能够容纳多少人。”

  最近,联城队的训练一切照常,球员相对而言比较疲劳。就在最近的训练中,主教练吉梅内斯在场边播放音乐,希望帮助球员们放松精神。但是,一些边缘球员显然还是为自己的饭碗表示担忧:“新的申花会有多少人啊?既然足协可以让我们继续寻找下家,那么还不如碰碰运气。”不过由于转会市场已经进入末期,各队的引进工作都已经进入尾声,显然此刻挂牌的成功率不会很高。不过按照此前俱乐部的许诺,球员的新赛季工作合同将得到保护。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康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