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将重新开打 米兰圣西罗球场面临无观众危险

  意大利足协主席潘卡利确认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和意乙联赛将于本周末恢复,在此之前意大利政府为了维护比赛秩序,宣布暂停的意大利国内一切属于足协管辖范围的体育活动,包括少年组和女子足球的一系列比赛的活动。

而经过周中的会议之后,决定联赛将于周末重新开始。

  在意大利足协官员卢卡·潘卡利决定业余和女子的联赛在周四重新开始后,意大利顶级球队本周末恢复比赛的决心受到了鼓舞。但即使是重新开始比赛,大多数场次的意甲联赛将面临没有观众的危险。在意甲中,只有4座球场: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巴勒莫的巴贝拉球场、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和锡耶纳的阿特米奥·弗兰基球场达到了要求,包括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和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共有主场米兰圣西罗球场在内的其它球场都要面对整改。

  各家俱乐部担心,向赛季套票所有者就他们不能看到的场次的比赛退钱会产生财政问题,球迷和球员也表示,比赛需要活人创造气氛。对于禁止球迷入场的说法,AC米兰的队长保罗·马尔蒂尼说:“这是一个荒谬的解决方案,体育会因此失去意义。更好的办法是再停一周,因为闭门比赛将对足球判死刑。”巴勒莫俱乐部主席毛里齐奥·赞帕里尼告诫政府这不会成功的制止暴力行为。

  体育部长乔瓦娜·梅兰德里则表示,政府不会妥协,她所指的俱乐部是那些体育场没有达到2005年制定的安全标准要求,但一直拖延对老化的球场进行革新的俱乐部。

  目前意大利足协还需要对意甲球队的主场进行评估,除了上述的几个球场外,其余的球场基本都需要整改,以达到资质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