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申花调整新赛季目标 “保二争冠”目标直指鲁能

  本报讯(记者陈敏 特约记者丁元元)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申花联城合并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昨天,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向外界宣布,沪上的两家中超劲旅将正式走上强强联合之路。

  目前,申花俱乐部已经准备向足协递交增资扩股的申请,而根据相关规定,联城俱乐部也已经准备向中国足协提出不再参加今年中超联赛的申请。在申请获得批准后,联城公司将向申花俱乐部增资1.5亿元,并将包括外援在内的球员资本注入新申花俱乐部。申花俱乐部董事会有关人士表示,该增资扩股工作,将按照中国足协和国有资产管理部分的相关规定,规范有序地进行。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增资扩股后的公司将改名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参赛球队将沿用上海申花队的名称。新申花将保持原申花俱乐部的管理制度和管理团队,原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等将留任,申花主教练尚在研究之中。新申花俱乐部的球队将由原申花队和联城队的队员重组而成,而球队仍将继续驻扎在康桥基地。

  申花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俱乐部将在新赛季加大投入,以求完成中超联赛“保二争冠”的目标,并力争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申花俱乐部增资扩股的举措有利于整合上海的足球资源,把申花的品牌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