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焦点

欧洲冠军联赛 米兰双雄对在主场比赛充满信心

  尽管意大利政府仍旧倾向于关起门来办比赛,但是AC米兰和国际米兰俱乐部还是于今天联合发表声明:他们对于承办欧洲冠军杯主场比赛充满了信心,他们表示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完全可以承担这样比赛。

  自从一名警员在西西里岛内战中因公殉职后,米兰的圣西罗体育场就成为了没有通过意大利足协安检的体育场之一,尽管有建议他们更改主场,但是他们还是坚信自己的球场完全可以适应这样的比赛。

  但是欧洲联赛组织者安东尼奥-马塔莱斯强调:尽管可能建议他们更改主场比赛场地,但是他们还是希望提前比赛的时间表。

  “他们还是将留在圣西罗,”马塔莱斯表示,“我们讨论了这个问题,很有可能尊重他们的建议,但是日期会提前到周五,一切还要看周五事情进展的如何,”

  “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和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强调,他们希望在自己的球场比赛,但是这就意味着我们将在没有球迷的场地进行比赛。”

  国际米兰将在2月21日主场迎战瓦伦西亚,而米兰首先要在周日对阵利沃诺,然后在3月7日主场死拼凯尔特人俱乐部。

  本周三早些时候,加利亚尼表示纽卡斯尔或者热那亚可能会承办他们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马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