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殴”洲拉练回顾:从法国打到英国(组图)

  此次国奥队为期一个多月的欧洲拉练中,并没有找到合适的热身对手,多支低级联赛的球队让此次拉练的收效甚微。由于对天气、场地、比赛、生活等多方面因素的不适应,导致了国奥队员们在后期的三场比赛中心态失衡,因此连续发生斗殴事件。


  马赛开始“踢馆”

  在法国拉练的最后一战,也是与马赛预备队的第二次交手,中国国奥队展开了第一次“中国功夫表演”。

  由于队员们急于求胜而动作较大,双方不断的倒地让火药味逐渐浓重起来。上半场快结束时,王晓龙在防守时将对方突破的球员铲倒在地,马赛队随即有几名球员围上来将王晓龙推倒在地,双方马上爆发了一场混战,推人与拉架的队员混杂在一起,尽管双方教练马上进场劝阻,但戴琳等人仍然将对方球员也推倒在地,裁判最终向王晓龙出示了黄牌,戴琳则被红牌罚出场。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陈涛和于海又连续恶意犯规吃到黄牌,主裁判不得不跑到场边跟杜伊交涉,要求他约束自己队员的动作,这才没有酿成恶果。
与切尔西对铲

  离开法国到达英国,中国国奥队在与切尔西预备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再度亢奋过度,最终比赛在一片混乱中收场。

  于海开场3分钟就将对方一名球员铲伤离场,为整场比赛定下一个基调。根据国奥队队员事后描述,由于不满裁判的偏哨,他们飞铲对方的动作也就多了起来。比赛还剩几分钟时,戴琳同对手在中场凶狠对脚双双倒地不起,姜晨得球后被对手扫倒,双方球员就此发生冲突。

  在场面一度得到控制后,中国队两名后卫又在左路因争抢球权推搡对方一名球员,双方再起冲突。裁判不得不提前终止了比赛。
(卓珩/编制)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龙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