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中国驻英大使关心国奥伤员 准备去医院看望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记者通过越洋电话,就国奥队在群殴事件中受伤一事采访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文化处参赞柯亚沙,他表示,中国驻英大使查培新对此事给予了非常关注,并要求使馆工作人员尽快了解伤员的进一步情况。

柯亚沙说:“我已和国奥队领队李晓光通了电话,我建议他要尽力保护好球员的人身安全。如有必要,可请求当地警方对球队驻地加以保护。另外,国奥队也可以请求邀请方切尔西俱乐部提供帮助。”

  由于国奥队与英国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友谊赛级别较低,所以并未邀请中国驻英使馆人员到场观看。因此,使馆方面对群殴事件的许多细节并不了解。柯亚沙说:“使馆在得知此事后迅速做出了反应,我们现在已经掌握了受伤球员的情况。等他的身体恢复以后,我们打算去医院看望他。众所周知,英国的足球氛围很独特,英国球迷也很狂热,所以我建议李晓光首先要重视球员的安全。另外,作为邀请方,切尔西俱乐部也得负起责任。国奥队可以要求切尔西俱乐部提供帮助,以便与皇家园林巡游者俱乐部进一步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亚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