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申花联城球衣赞助商反应各异 耐克庆幸彪马迷忙

  耐克>>>申花

  庆幸 装备已下发

  从之前的情况来看,申花队装备赞助商已经从茵宝变更为了耐克,申花俱乐部也已经和耐克方面签订了相关协议。但是由于增资扩股一事的出台,与耐克方面的新闻发布会被迫取消。

目前,申花方面对此的说法是,“日期延迟,择日再开。”对于申花、联城的合并,耐克方面也是心事重重。

  到现在为止,耐克方面仍然无法确定两家俱乐部合并之后,新成立的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会否延续之前的合约。让耐克方面觉得庆幸的是,申花队内已经于前天下午向下属队员分发了耐克的新装备,申花俱乐部的这个举动也被赞助商示作是合作的一个信号。“申花队这次去日本打比赛,穿的应该就是我们提供的产品,我们当然希望原先的合约不会变。”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彪马>>>联城

  相信 老板能搞定

  “穿彪马的衣服打亚冠,穿耐克的衣服搞中超……”在联城、申花合并的消息传出后,两支球队原有的赞助商毫无疑问要有变更,而对于这点,联城球员昨天下午已经先开起了玩笑。

  和申花合并后,相比于其他方面的赞助商只要不冲突,都还好妥善解决,协调好服装赞助商将是摆着朱骏面前的一个头疼问题,毕竟一个是彪马,一个则是耐克。总不能真如联城队员开玩笑那般吧。“联城、申花都合并了,还有什么事情不能解决呢。朱骏都投进去1.5个亿了,这点问题不会困扰他……”一位熟悉朱骏的人士告诉记者。就目前来说,到底穿彪马还是穿耐克参赛,还不得而知。不过,联城球员表示,他们已经习惯了红色彪马战衣,也希望能够继续穿下去。 本报记者 王正根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